兰帕德:切尔西本该赢下比赛 现在排第四啥也不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1 10:09:29
央视网 | 2020-03-01 10:09: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凭借阿隆索最后时刻的进球,切尔西在客场2-2惊险战平伯恩茅斯,未能抓住机会缩小和莱斯特的分差,赛后兰帕德认为,切尔西本该拿下这场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兰帕德说道:“我们预计到这会是一场苦战,伯恩茅斯也让我们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应该赢下比赛,因为我们拥有大量的控球,并且制造了大量的机会。球队的精神表现得很棒,但我们必须努力打入更多进球,丢球那10分钟太艰难了。人们常说防守有问题,但是1-0领先就全力防守的话,一个定位球可能就会改变比赛,我们应该进更多的球,这样才不会有问题。”

  阿隆索本场打入两球,过去两场联赛收获了三个进球,兰帕德称赞了他的表现:“阿隆索度过了重要的一周,不过我并不希望我的左后卫占据进球名单,我希望攻击手们多进球,但是他们没有。”

  兰帕德随后说道:“我们想要赢球,不过这个联赛太困难了。如果我们的比赛继续是这样,我们前进的道路就会很艰难。我们在为赛季而努力,还在第四值得高兴,但是这个阶段的第四啥也不是。如果我们最后能进入前四,将是巨大的成就,但我们目前还有太长的路要走。”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兰帕德:切尔西本该赢下比赛 现在排第四啥也不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