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前主席赫内斯:“退位”是为了让贤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3-01 13:03:33
新华网 | 2020-03-01 13:03:33
原标题:拜仁慕尼黑前主席赫内斯:“退位”是为了让贤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2月29日电(魏颀)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前主席赫内斯在2019年11月的俱乐部会员大会上不再竞选主席职务从而卸任。29日,赫内斯在接受慕尼黑当地媒体采访时解释了当时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

    赫内斯表示自己完全可以“继续干三年”,但为了确保海纳和卡恩两位“正确的人选”能够掌舵拜仁,决定卸任主席一职。“我当时的想法是,我已经找到了正确的人选,但如果再等三年,拜仁就有可能错失这两人。”赫内斯解释说,“这是我卸任的决定性原因。”

    赫内斯现在平均每周会去拜仁俱乐部基地一次。如果有人需要同他交流或是倾听他的意见,他都会乐意而为。赫内斯表示:“比如说,如果萨利哈米季奇(足球部门体育主管)或者佩西奇(篮球部门经理)打电话给我,我当然会随时接听。”

    赫内斯在18岁时以球员身份加盟拜仁,退役后随即开始担任俱乐部领导职务长达40年,亲手把拜仁打造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2019年11月15日,曾任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的海纳接替赫内斯担任俱乐部主席一职。2020年1月1日,前队长卡恩进入董事会工作。按计划,卡恩将在2022年开始接替鲁梅尼格担任董事会主席。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拜仁慕尼黑前主席赫内斯:“退位”是为了让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