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0-3沃特福德 18连胜+44场不败终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1 08:17:03
央视网 | 2020-03-01 08:17: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1日,2019/20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维卡里吉路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3完败于沃特福德,萨尔梅开二度,迪尼锦上添花。利物浦本赛季首遭败绩,18连胜被终结,跨赛季44场联赛不败被终结,但红军仍以22分领跑。沃特福德取胜后暂离降级区。

[图]英超-利物浦负沃特福德 18连胜+44场不败终结

[图]英超-利物浦负沃特福德 18连胜+44场不败终结

  沃特福德开场后展开积极攻势,德乌洛费乌禁区前射门打偏。随后杜库雷传球,德乌洛费乌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沃特福德解围角球,张伯伦斜传,萨拉赫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随后沃特福德遭遇打击,德乌洛费乌膝盖扭伤被担架抬出。

  沃特福德半场结束前错过机会,阿利松出击脱手,迪尼12码处射门被扑出后再射空门偏出右侧立柱。这是利物浦在克洛普治下172场英超比赛中第2次在上半场仅有1次射门。

  下半场,佩雷拉直传,萨尔禁区边缘外劲射被阿利松托出横梁。范戴克直传,罗伯逊禁区左侧10码处劲射被扑出。沃特福德第54分钟打破僵局,杜库雷接应界外球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萨尔近距离破门。沃特福德第60分钟扩大比分,迪尼右边线送出直传,萨尔突入禁区内单刀挑射入网,2-0。

  拉拉纳和奥里吉替补出场。第72分钟,阿诺德回传失误,萨尔面对出击的阿利松回传,迪尼禁区左侧推射入空门,3-0。南野拓实换下菲尔米诺。第82分钟,卡普埃直传,萨尔禁区边缘内单刀推射偏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利物浦0-3沃特福德 18连胜+44场不败终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