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连胜!德约胜西西帕斯 时隔7年登顶成迪拜5冠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1 08:46:31
央视网 | 2020-03-01 08:46: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3月1日,2020年迪拜500赛展开决赛较量,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3/6-4完胜2号种子西西帕斯,今年保持18场不败纪录也豪取一波跨年21连胜。

这是他时隔7年再度在迪拜登顶,也成为了赛会五冠王,仅次于费德勒的8冠。这也是他生涯第79冠。

德约科维奇和西西帕斯有过四次交手,德约科维奇在去年的马德里和巴黎大师赛获胜,西西帕斯则是在2018罗杰斯杯和去年上海大师赛取胜。

[图]德约胜西西帕斯 时隔7年登顶成迪拜5冠王

[图]德约胜西西帕斯 时隔7年登顶成迪拜5冠王

今天首盘前四局,两人都顺利保住发球局,战成2比2平。第五局,德约科维奇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两人继续打平。来到第八局,德约科维奇等到了机会率先取得破发。随后的发球胜盘局中,塞尔维亚人一鼓作气,最终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前四局,两人也是各自保发。第五局,德约再度率先完成破发。不过很快,西西帕斯就回破成功,两人战成3比3平。第9局的关键时刻,德约科维奇轻松完成了破发。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世界第一直落四分强势保发,最终以6-4取得了胜利。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1连胜!德约胜西西帕斯 时隔7年登顶成迪拜5冠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