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6-0胜霍村 比赛中断12分钟后聊天至结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3-01 08:09:11
央视网 | 2020-03-01 08:09: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9日,德甲第24轮展开争夺,拜仁客场6比0完胜霍芬海姆。库蒂尼奥梅开二度,格纳布里打进近4场比赛第6球,基米希与18岁小将齐尔克泽各下一城,替补出场的戈雷茨卡破门且中楣。穆勒2次助攻,与德布劳内并列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助攻王(16次助攻)。由于拜仁看台球迷横幅攻击霍村老板霍普,造成比赛两度暂停,双方球员倒脚耗完比赛。

[图]拜仁6-0胜霍村 比赛中断12分钟后聊天至结束

[图]拜仁6-0胜霍村 比赛中断12分钟后聊天至结束

  开场108秒,拜仁就取得理想开局,齐尔克泽直传,穆勒禁区左侧传中,格纳布里后点飞身凌空勾射被扑救的鲍曼挡进门内,1比0。他本赛季18个正式比赛进球中,有14个是在客场打进,以11球追平个人单赛季德甲进球纪录(2016-17赛季)。穆勒成为15年来首位单赛季德甲15+次助攻的拜仁队员。

  拜仁5分钟后扩大优势,博阿滕中圈长传,穆勒反越位禁区内回钩,齐尔克泽拿球被对方破坏,基米希禁区前沿推进右下角,2比0。戴维斯反击分球,库蒂尼奥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被鲍曼得到。拜仁第15分钟又下一城!阿拉巴中场长传,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被基米希漏过,齐尔克泽小禁区前沿冷静停球转身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0。拜仁成为德甲史上首支连续5个客场至少打进3球的球队。

  帕瓦尔右路直传禁区,穆勒小角度射门被鲍曼得到。基米希快开任意球挑传禁区,齐尔克泽在门前7米处搓射被鲍曼摘到。霍村早早换人,里贝罗换下拉森,但还是无力阻止失球。第33分钟,戴维斯左路与库蒂尼奥踢墙配合后底线传中,齐尔克泽前点拿球与穆勒配合后射门被挡,库蒂尼奥在门前12米处抽射蹭里贝罗入远角,4比0。

  下半时,托利索换下博阿滕。与上半场一样,拜仁开球61秒就迎来进球!穆勒右路断球传中,库蒂尼奥前点距门8米处推入近角,5比0。他本赛季德甲已打进8球,比上赛季在巴萨西甲进球多出3个。穆勒本赛季德甲助攻16次,追平欧洲5大联赛排名首位的德布劳内。戈雷茨卡换下穆勒,随即帮助拜仁扩大战果!库蒂尼奥反击传球,托利索直传,戈雷茨卡禁区右侧距门9米外推进远角,6比0。

  卢卡斯换下戴维斯,第67分钟出现意外情况,拜仁球迷看台出现针对霍村老板霍普的横幅,主裁判丁格特暂时中断比赛。鲁梅尼格与身边的霍普相互交流。随后比赛继续。戈雷茨卡第73分钟几乎梅开二度,库蒂尼奥直传,卢卡斯禁区左侧传中,戈雷茨卡在门前12米处抽射蹭横梁而出!

  第77分钟,拜仁球迷看台出现另一侮辱霍普的横幅,丁格特再度中断比赛!弗利克、萨利哈米季奇等教练组成员与拜仁队员到看台面前平息事态。霍村队员暂时返回更衣室,拜仁队员也退到了场边。5分钟后,丁格特终于重启比赛,罕见的一幕出现了,双方球员在场上相互倒脚,以示对球迷举动的抗议,并用掌声支持霍普,就这样耗完了剩余比赛时间。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拜仁6-0胜霍村 比赛中断12分钟后聊天至结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