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看好韩国一哥未来表现 战迪米需拿最佳状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9 11:29:13
央视网 | 2020-02-29 11:29: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ATP阿卡普尔科站头号种子纳达尔以6-2/6-1击败韩国球员权纯雨,晋级男单四强,将与迪米特洛夫争夺一张决赛门票。

然而,纳达尔在赛后坦言比赛进程远没有比分看上去这么轻松,并对小将权纯雨多加赞赏:“比分远远没有体现出比赛的焦灼程度,我认为这是一场非常高质量的对决。面对这样一位难打的对手,我很高兴今天我的表现较为稳定,我相信他会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网球选手。”   

纳达尔在半决赛中将迎来老对手迪米特洛夫的挑战,对此西班牙人说道:“他在去年末打出了整个赛季的最佳状态,毫无疑问他的状态正在渐渐回暖,他在本站赛事的成绩也体现出了这一点,他开始赢下更多关键的比赛。如果我想要获胜的话,我需要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在两人的交手记录中,纳达尔以12-1占据绝对优势,西班牙人唯一的一次失利要追溯到2016年中网。即便如此,两人在过去几年来为球迷们上演了多场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纳达尔深知自己不可掉以轻心。   

“他的体能十分充沛,近期的发球状态也十分不错,很擅长运用自己的反手切削变换底线节奏,网前截击同样十分出色,他总是能够在十分被动的局面将球回到场内。我需要展现出很高的水平才能有机会击败他,我必须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尽可能控制自己的失误,不断给他施加压力。”   

纳达尔与迪米特洛夫的第13次交手将于北京时间今日(2月29日)上午不早于中午12:00开打。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达尔看好韩国一哥未来表现 战迪米需拿最佳状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