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欧锦赛预赛激战正酣 莫泰代表立陶宛队出战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0-02-28 09:05:43
齐鲁网 | 2020-02-28 09:05:43
原标题:前山东外援莫泰征战欧锦赛预赛 同行还有山东球迷的老熟人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7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目前,2021年男篮欧锦赛预赛激战正酣,前山东男篮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代表立陶宛队出战。而与莫泰尤纳斯一同征战的,还有山东球迷的另外一个老朋友,他就是山东男篮的前体能教练——维珍妮加斯。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无论是训练还是出行,都是形影不离。在山东男篮效力期间,两人就产生了深厚的情谊,成为了亦师亦友的关系。

欧锦赛预赛首场比赛,尽管莫泰尤纳斯拿下17分和5个篮板,但立陶宛队却以65-86惨败于比利时队,第二场比赛,立陶宛队主场以97-89击败捷克队,此役莫泰仅出战12分钟,但却高效的砍下了10分和7个篮板,带领球队取得了胜利。

2017年之后莫泰尤纳斯加盟山东男篮,在山东效力的两年间,莫泰是球队内线的绝对核心,他的高光表现,也赢得了山东球迷的肯定,而莫泰也一直视山东为自己的第二家乡。

这个赛季,莫泰尤纳斯加盟CBA上海大鲨鱼队,本赛季为上海出场28场比赛,场均出场37.2分钟,能够得到22.8分15.1篮板3.5助攻1.8抢断。由于疫情原因,CBA开赛时间迟迟未定,据立陶宛体育记者报道,已经有多支欧洲球队表示想签下莫泰尤纳斯,但莫泰自己却表示,不会终止与上海队的合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篮欧锦赛预赛激战正酣 莫泰代表立陶宛队出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