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迪米挽救两赛点险胜 加00后新星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8 08:36:33
央视网 | 2020-02-28 08:36: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7日,ATP阿卡普尔科站继续男单次轮的较量,赛会7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6-7(8)/6-2/7-6(2)逆转击败法国球员马纳里诺,艰难晋级男单八强。

[图]阿卡普尔科赛迪米挽救两赛点 险胜马纳里诺

[图]阿卡普尔科赛迪米挽救两赛点 险胜马纳里诺

        比赛伊始马纳里诺便攻势十足,快节奏的底线平击球频频让迪米特洛夫措手不及,双方在第六和第七局实现互破,首盘战至抢七,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在关键分上表现更为稳定的法国人以10-8的小分率先拿下首盘,首盘耗时便长达66分钟。

        在渐渐适应对手击球节奏后,迪米逐渐掌握了比赛的主导权,保加利亚帅哥在第三和第五局分别取得破发,以6-2扳回一盘。比赛来到决胜盘,延续次盘的火热手感,迪米率先取得两度破发后,取得4-1的领先优势。落后局面下马纳里诺实现绝地反击,连下三局将比分追至4-4平,马纳里诺保发后来到迪米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迪米挽救两个赛点顽强保发。决胜盘随后进入抢七,马纳里诺在抢七伊始连续出现失误,迪米迅速取得小分4-0的领先优势,最终保加利亚人凭借一记反手穿越球锁定胜局,惊险取得比赛胜利。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8号种子拉约维奇6-7(2)/0-6不敌权纯雨,弗里茨以6-4/6-1击败安贝尔,埃德蒙德以两个6-4力克4号种子阿利亚西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卡普尔科赛迪米挽救两赛点险胜 加00后新星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