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录视频致敬援鄂护士球迷:祝你早日平安归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8 11:10:13
央视网 | 2020-02-28 11:10: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据辽宁男篮官方社交媒体报道,昨晚,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开回应一位战斗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的沈阳援鄂护士:我愿意(和你一起战斗)!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沈阳电视台的记者昨天通过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联系到郭艾伦,向他介绍了这样的情况:沈阳电视台的战疫报道直播节目连线专门对接的有一个沈阳市第九人民医院内二科护士长,她叫李芒,她已经在武汉那边的雷神山医院已经工作超过20天了。她是辽篮五年粉,本溪时候就一直追,她说自己喜欢艾伦,她在这个大男孩身上看到了一股精神头,乐观不服输,还在朋友圈发了照片。她不仅在自己的防护服上写下了郭艾伦和自己的名字,还在两张打印纸上写下了她的一个心愿:“郭艾伦,你愿意与我一起战斗吗?”

郭艾伦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非常爽快地表示,他非常敬佩这些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他非常愿意能为他们做点什么。为此,他在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录制了短视频为这位名叫李芒的护士祝福和加油,同时,他还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对李芒的请求发出了回应:“我愿意(爱心)。

郭艾伦在视频里是这样说的:“李芒你好,我是郭艾伦。我看到了你拍的照片,在你的防护服上写了我的名字。我非常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和喜爱,我也非常敬佩你能够义无反顾地冲到武汉一线工作!我坚信,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也希望你能够保重身体,祝福你能早日平安归来!为你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郭艾伦录视频致敬援鄂护士球迷:祝你早日平安归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