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科维托娃双抢七险胜进四强 巴蒂力克穆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8 08:56:26
央视网 | 2020-02-28 08:56: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2020年WTA超五系列赛多哈赛展开了女单1/4决赛的较量,在上半区两场比赛中,科维托娃双抢七7-6(2)/7-6(4)淘汰了贾巴尔,半决赛再战巴蒂,后者苦战三盘6-1/6-7(4)/6-2力克穆古鲁扎。下半区库兹涅佐娃VS萨巴伦卡。

[图]多哈赛科维托娃双抢七险胜贾巴尔 晋级四强

[图]多哈赛科维托娃双抢七险胜贾巴尔 晋级四强

        科维托娃遇上了在本站状态不错的贾巴尔,首盘比赛,科维托娃开局状态不错,抓住贾巴尔慢热的机会,连续破发得手以4-1领先,但是捷克人随后的非受迫性失误开始增多,贾巴尔放手一搏,连续回破,将比分追至5-5,第11局科娃第三次破发,但是在发球胜盘局里她发球状态不佳,又被回破,抢七里科娃稳住心态,最终7-2拿下。

        第二盘,贾巴尔开局就顺利破发,取得2-0的领先,耐心的科娃积极寻找回破机会,在第6局得偿所愿扳平比分,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科娃在第11局发挥失准,贾巴尔实现关键破发,并在发球胜盘局以40-15拿到两个盘点,但是科娃频频轰出制胜分一一化解,实现破发后将比赛拖入抢七,最终她凭借关键分的能力,以7-4再赢一盘,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科娃的对手是世界第一巴蒂,巴蒂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穆古鲁扎,首盘比赛,世界第一完全掌握场上局面,6-1大胜,第二盘两人一直缠斗至抢七,穆古鲁扎以704扳回一城,但是决胜盘巴蒂重新找回手感,最终6-2晋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多哈赛科维托娃双抢七险胜进四强 巴蒂力克穆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