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王曦雨横扫朱琳 生涯首进巡回赛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8 08:38:29
央视网 | 2020-02-28 08:38: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展开女单1/4决赛的较量,在一场中国德比里,小花王曦雨以6-2/6-2横扫朱琳,生涯首进巡回赛四强。

王曦雨在本站通过资格赛的考验打进正赛,首轮击败卫冕冠军、2号种子、同胞王雅繁,第二轮险胜前法网亚军埃拉尼,朱琳作为6号种子在本站比赛前两轮也都顺利过关,最终两人顺利会师。

首盘比赛,开局互送love game保发后,王曦雨在第3局化解破发点保发,随后她加强进攻破掉了朱琳的发球局,接下来几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朱琳没能找到回破的机会,盘末第8局,朱琳在非保不可的一局再次出现波动,王曦雨趁机再次破发,6-2拿下。

第二盘,两人的状态开局都有所起伏,都是化解了多个破发点后才惊险保发,战至1-1,盘中阶段,王曦雨发挥更加稳定,连保带破,以4-1领先,各自保发后王曦雨以5-2继续领先,将压力抛给对手,结果朱琳在非保不可的第8局上来就0-40送出三个赛点,最终王曦雨把握住机会再次破发,6-2再赢一盘,晋级四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卡普尔科赛王曦雨横扫朱琳 生涯首进巡回赛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