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小特六连胜希金斯 进四强静候塞尔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7 08:42:08
央视网 | 2020-02-27 08:42: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7日,2020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上演新一季的“师徒会”,随着希金斯的逐渐老去,“授课”已经成为过去时。特鲁姆普用一年内对阵希金斯连续第四场大型排名赛的胜利,彻底扭转了双方交锋战绩的劣势,并率先挺进四强。同时,凭借此前冠军联赛的两胜,无情的小特已经送希金斯一波六连败。

[图]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小特六连胜希金斯晋级

[图]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小特六连胜希金斯晋级

  双方开场各自送出70+展现不错状态,随后小特完美防守为自己重新取得领先,利用贴库黄球秀了一把极限准度,并在休息前一杆85分将分差扩大至两局。

  希金斯抓住小特简单红球失误,毫不客气的单杆制胜,还借助高难度组合球送出12套黑球的大号破百清台强势夺回一局。第6局,小特首尾两次母球摔袋让希金斯扳平局分。第7局,希金斯神运气后立即失误,小特上手单杆制胜重新领跑。

  接下来的时间进入防守大战,小特再一次在防守当中占据上风打破僵局,率先来到赛点。第9局,尽管局面显得零碎,但小特借此无数次展现变态准度最终得以成功续盘并实现超分。希金斯尝试斯诺克未果,整场攻防两端全面遭到压制,特鲁姆普6-3赢下这场里程碑式的比赛,率先挺进四强的同时,也终于真正的不再被“授课”,大型赛事四连胜,战绩方面12胜11负反超希金斯,加上冠军联赛,希金斯一年之内六连败。进入四强之后,小特将在后天面对马奎尔和塞尔比之间的胜者。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球员锦标赛小特六连胜希金斯 进四强静候塞尔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