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墨菲决胜局胜吉尔伯特 次轮将对阵艾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7 08:38:23
央视网 | 2020-02-27 08:38: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6日,2020年世界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展开第三日角逐。在第一轮比赛中,墨菲在4比1领先的情况下遇到了吉尔伯特的顽强阻击,最终在决胜局中锁定胜利,晋级第二轮。在第二轮中,他将对阵马克-艾伦。

[图]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墨菲胜吉尔伯特晋级

[图]斯诺克球员锦标赛首轮:墨菲胜吉尔伯特晋级

  第1局,墨菲先得到44分,吉尔伯特随后得到机会,他打出单杆38分,在打中袋红球时出现失误。墨菲在之后得到了7分,却在击球时出现了母球入袋的失误。在42比51时,吉尔伯特做了一杆成功的斯诺克,使得墨菲被罚4分。在双方陷入一段时间的僵局后,吉尔伯特迎来机会,他打出单杆10分,却没打进绿球。墨菲把握住机会,一直打到粉球,以69比56先胜一局。

  第2局,吉尔伯特打出单杆38分。墨菲在得到机会后还以颜色,打出单杆62分。此后,墨菲打进红球后超分,他之后打出单杆13分再胜一局,将局分改写为2比0。

  第3局,墨菲保持了手感,虽然底袋的红球留在了袋口,但墨菲打出了单杆93分,以3比0领先。第4局,吉尔伯特状态有所提升,他把握住机会,打出了单杆79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3。

  下半场,墨菲先是打出单杆36分,之后双方互打几杆后墨菲打长台成功,走位精准,打出单杆103分将局分改写为4比1。

  第6局,吉尔伯特在打出单杆8分后打底袋红球失误,墨菲在此后得到9分,却在击打底袋红球时出现了失误,红球留在了袋口,吉尔伯特打出了单杆29分后击打底袋黑球出现了失误。然而,墨菲因为走位不太精准,在打出单杆9分后还曾因犯规送给对手4分。之后,吉尔伯特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5分,以96比18将局分改写为2比4。

  第7局,吉尔伯特再接再厉,他在4比1后打出单杆122分,进一步缩小分差。第8局,吉尔伯特打出单杆67分。在对手已经超分8分的情况下,墨菲没有选择放弃,他在打出单杆24分后开始做斯诺克,吉尔伯特精彩解球,并打进红球,虽然此后他没有打进粉球,但墨菲此时选择放弃此局,吉尔伯特将局分改写为4比4。

  第9局,墨菲先打出单杆52分,之后又打出单杆22分,以74比0领先。在对手已经超分7分的情况下,吉尔伯特尝试打长台,却没有将球打入袋内,他很快放弃了此局,墨菲以5比4拿到赛点。

  第10局,吉尔伯特在0比4落后之后打出单杆67分,之后又打出单杆50分,以117比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墨菲先打出单杆49分。在得到1分后,墨菲打进关键的红球,并打出单杆18分。之后,墨菲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打出单杆4分后,吉尔伯特握手认输,墨菲晋级第二轮。

  在另一场比赛中,马克-艾伦以6比3战胜塔猜亚。在第2、5、6局中,马克-艾伦分别打出单杆129分、132分和123分。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球员锦标赛墨菲决胜局胜吉尔伯特 次轮将对阵艾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