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郑赛赛逆转世界第六 时隔4年再进女单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7 08:25:23
央视网 | 2020-02-27 08:25: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6日, 2020年WTA多哈超五赛展开正赛第三轮较量,郑赛赛以3-6/6-3/6-4逆转击败7号种子贝尔滕斯,时隔四年再进多哈超五赛八强!

这是郑赛赛生涯第6胜top10(2016年深圳NO.6科娃、2016多哈NO.2科贝尔、2016奥运会NO.5拉德万斯卡、2017马德里NO.10斯维托丽娜、2019圣何塞NO.10萨巴伦卡),下周她的排名将超过张帅,来到中国第二的位置。

今天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接下来两局,两人的发球局都没能保住,郑赛赛以3-1继续领先。第五局,贝尔滕斯取得了回破,随后她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将比分扳平。接下来三局,荷兰一姐再接再厉,连续破发得手,打出一波连得5局小高潮后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郑赛赛还是在开局就破发成功,以2-0领先。不过贝尔滕斯又是在第六局取得回破,再度将比分扳平。好在这次,郑赛赛掌握了主动,她很快直落四分取得破发还以颜色。接下来两局,郑赛赛保发后又破发得手,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郑赛赛提升了自己的发球状态,在对手发球局制造麻烦。第二局和第六局她都拿到过破发点机会,不过都没能兑现,和对手打成3比3平。第8局,郑赛赛终于等来了机会,取得破发的她以5-3领先。不过在发球胜赛局中,郑赛赛遭到了破发。好在,中国金花很快在对手发球局中再度把握住机会,最终以6-4取得胜利。

下一轮,郑赛赛将战9号种子萨巴伦卡,后者6-3/6-0横扫希腊一姐萨卡里。

其他比赛中,科维托娃6-2/5-7/6-1奥斯塔彭科,将两人交手记录改写为4-3,晋级八强。库兹涅佐娃收到阿尼西莫娃退赛礼,亦打进八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多哈赛郑赛赛逆转世界第六 时隔4年再进女单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