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列兹曼建功皮克伤退 巴萨1-1那不勒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6 06:43:37
央视网 | 2020-02-26 06:43: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6日,欧冠1/8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1平那不勒斯。默滕斯拔得头筹,格列兹曼下半时扳平。特尔施特根精彩扑救力保平局。比达尔终场前两黄下场,吃到黄牌的布斯克茨也将无缘下回合,皮克因伤退场。

[图]欧冠-格列兹曼建功皮克伤退 巴萨1-1那不勒斯

[图]欧冠-格列兹曼建功皮克伤退 巴萨1-1那不勒斯

  开场10分钟,因西涅左肋直传,默滕斯禁区角上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那不勒斯第30分钟取得领先,杰林斯基拿球转身被皮克破坏,但菲尔波停球太大,杰林斯基反抢得球右路传中,默滕斯禁区边缘推射入右上角,1比0。他也以121球追平那不勒斯队史射手王哈姆西克。 上半时巴萨进攻乏善可陈,仅那不勒斯有2次射正。

  下半时,布斯克茨与默滕斯拼抢时被判危险动作吃到黄牌,次回合将停赛。默滕斯右脚踝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但随后他无法坚持,一瘸一拐下场,米利克替补出场。

  阿图尔换下拉基蒂奇,巴萨首次射正就扳平比分。第57分钟,布斯克茨精准直塞,塞梅多禁区右侧传中,格列兹曼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上角,1比1。

  因西涅接应米利克传球,左路突破包夹切入禁区,在门前8米处斜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出。随即米利克分球到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卡列洪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特尔施特根出击用腿挡出。

  波利塔诺和阿兰登场,换下卡列洪和德默。杰林斯基头球摆渡到禁区左侧,因西涅弧线球偏出远门柱。法蒂换下格列兹曼。巴萨第89分钟遭遇打击,比达尔边路铲倒马里奥·鲁伊被吹犯规,两人发生冲突额头相抵,德国主裁判布里希向比达尔出示黄牌,然后又因两人纠纷各出1张黄牌,比达尔因而两黄下场。

  皮克争顶时左脚后跟落在杰林斯基脚后跟上,受伤倒地表情痛苦,随后一瘸一拐退场,朗格莱替补出场,两队最终平分秋色。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冠-格列兹曼建功皮克伤退 巴萨1-1那不勒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