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普尔科赛兹维列夫晋级 迪米五连胜德祖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6 14:08:23
央视网 | 2020-02-26 14:08: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6日,ATP阿卡普尔科赛,2号种子兹维列夫克服慢热和开局1-4的落后,以7-6(6)/6-1淘汰了庄吉生,迪米特洛夫6-3/6-3德祖赫。

  兹维列夫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中国台北的庄吉生,这也是德国人澳网输给蒂姆后的首秀,久疏赛场的兹维列夫有些慢热,加之对庄吉生球路不熟悉,因此开局被破陷入0-3的落后,此后两人互送love game各自保发,第7局,兹维列夫终于等来了对手的波动,一举实现回破,保发后追至4-4。

  随后的四局里,两人在自己的发球局都表现的十分强势,全部是直落四分的保发,就这样比赛6-6进入抢七,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战至6-6换边后,兹维列夫抓住机会连下两分,以8-6惊险拿下首盘。第二盘,兹维列夫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连续破发,最终6-1拿下。

        迪米特洛夫在蒙彼利埃和鹿特丹仅取一胜,表现平平,来到阿卡普尔科,他首轮抽中了德祖赫,两人此前四次交手迪米全部取胜。今天比赛开始,各自保发后,迪米打出连赢12分的小高潮,随即取得4-1的领先,此后两人都强势保发,迪米6-3先下一盘。

  第二盘,开局各自保发战至2-2,两人展开破发大战,迪米凭借多一次的优势4-3领先,第8局,迪米化解了破发点保发,将压力抛给对手,结果德祖赫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再次失守,迪米6-3拿下第二盘,昂首晋级。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卡普尔科赛兹维列夫晋级 迪米五连胜德祖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