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不要太悲观 相信巴萨能夺西甲+欧冠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6 08:32:13
央视网 | 2020-02-26 08:32: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6日,巴萨客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是塞蒂恩入主巴萨后首次带队踢欧冠比赛,巴萨最终与对手踢成1比1平,虽然赛后媒体上对巴萨的批评不少,但塞蒂恩对结果满意。

  塞蒂恩表示:“我们确实很难创造进球机会,巴萨控制了皮球,但上半场他们防守非常好,抓住了唯一的机会得分。我们缺少清晰的箭头来穿越对方的防守,这并不容易。”

  塞蒂恩也称赞了对手:“他们踢了很出色的一场比赛,必须要认可他们在防守层面的工作。”

  对于比赛结果,塞蒂恩表示满意:“我认为结果不错,一个有进球的平局对第二回合有利,平局很公平。”

  塞蒂恩并不接受外界的批评:“我并不同意媒体的说法,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认可球队的表现,我们能获得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有两位重要的球员布斯克茨和比达尔会缺阵,但我们也有两位重要球员复出,他们是阿尔巴和罗贝托。必须要乐观看待问题,积极考虑问题,不要怨天尤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塞蒂恩:不要太悲观 相信巴萨能夺西甲+欧冠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