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郑赛赛送隐形蛋力压兹娃 时隔四年再进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6 08:11:16
央视网 | 2020-02-26 08:11: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 2020年WTA多哈超五赛展开正赛第二轮较量,郑赛赛以7-5/6-1击败了前世界第二、2011年赛会冠军兹沃娜列娃,继2016年后再度在这里打进16强,将和7号种子贝尔滕斯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图]多哈赛-郑赛赛送隐形蛋 时隔四年再进16强

[图]多哈赛-郑赛赛送隐形蛋 时隔四年再进16强

郑赛赛开场率先破掉兹娃首个发球局,确立2-0的领先优势。兹娃很快寻觅到机会回破,俄红粉连追2局,双方回到均势。之后两人又各自拿下两个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第9局兹娃突破郑赛赛的防线,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郑赛赛马上展开反击,在未让兹娃拿到盘点机会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中国金花一鼓作气击溃兹娃的上升势头。第12局俄红粉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奋勇化解盘点,仍难逃再度被破的结果。郑赛赛依靠直落3局的表现强势翻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兹娃无法从首盘的失利中调整过来,郑赛赛趁势扩大战果。中国金花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3-0上。第4局兹娃保发止住此前连丢6局吞隐形蛋的颓势。郑赛赛拒绝给对手任何反击机会,她在第6局兑现该盘第2次破发,并用Love game拿下了随后的发球胜赛局。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多哈赛-郑赛赛送隐形蛋力压兹娃 时隔四年再进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