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斯维托丽娜不敌00后小将 中东两站0胜2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5 08:23:28
央视网 | 2020-02-25 08:23: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 2020年WTA多哈超五赛继续进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3-6/3-6不敌00后小将阿尼西莫娃,中东两站均首秀出局(迪拜不敌布拉迪)。阿尼西莫娃则生涯第三胜TOP10(科娃和哈勒普),晋级16强。  

另一场第二轮比赛中,7号种子贝尔滕斯6-2/6-4完胜穆霍娃,晋级16强。   

首轮比赛中,波兰00后新星斯维泰克以6-4/7-5击败17号种子维基奇,继澳网后再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将战库兹涅佐娃。乌克兰00后美少女雅斯特雷姆斯卡以6-2/6-4完胜资格赛突围的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晋级第二轮将战6号种子、澳网冠军肯宁。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多哈赛-斯维托丽娜不敌00后小将 中东两站0胜2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