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王蔷仅得三局遭卫冕冠军双杀 遭遇三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4 09:43:55
央视网 | 2020-02-24 09:43: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3日, 2020年WTA多哈超五赛展开正赛首轮较量,中国一姐王蔷以1-6/2-6不敌卫冕冠军梅尔滕斯,连续两周仅拿三局输给对手,对其三连胜后遭遇了三连败。

澳网击败小威打进16强后,王蔷先是参加了泰国华欣赛,不过在八强赛爆冷出局。来到迪拜,王蔷在首轮以3-6/0-6不敌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

今天,王蔷再度遇到了梅尔滕斯,两人有过5次交手,王蔷在三连胜对手后遭遇了两连败。

开局,王蔷在自己首个发球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破发。不过在第四局,她还是遭到了破发,以1-3落后。接下来两局,王蔷在浪费两个破发点后再度交出了发球局,以1-5落后。第7局,王蔷没能在对手发球胜盘局制造麻烦,以1-6输掉首盘。

第二盘,王蔷一上来就遭遇了破发,0-2落后。接下来几局,两人的发球局都没有出现破绽,六局过后王蔷以2-4落后。第7局,王蔷的发球局再度失守。随后在对手发球胜赛局中,王蔷一分未得,最终以2-6输掉了比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多哈赛王蔷仅得三局遭卫冕冠军双杀 遭遇三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