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网坛首次因疫情取消决赛 空场争冠也不行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2-24 09:00:40
新京报 | 2020-02-24 09:00:40
原标题:网坛首次因疫情取消决赛,空场争冠也不行
正在加载

新京报2月24日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正在意大利进行的ATP贝加莫挑战赛取消了男单决赛,这是网坛历史上第一次因为疫情而取消决赛,两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均获得亚军奖金和积分。

上周共有7站ATP挑战赛,意大利贝加莫是其中一站,总奖金为46600欧元,设有64个签表。最终,乌克兰球员马琴科和法国球员库阿考德打进决赛。

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赛最终被取消,这也是网坛历史上第一次因为疫情取消决赛。有消息称,两名球员提出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打完比赛,但被组委会拒绝。最终,马琴科、库阿考德两人均获得亚军奖金(3650欧元)和积分(48分)。

贝加莫位于意大利北部,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区域。目前,意大利已成为欧洲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截至2月24日零时,意大利累计确诊157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意大利政府对北部的11个市镇共约5万名居民进行了封城隔离,多个城市学校停课,并取消了包括足球比赛、狂欢节在内的诸多活动。

(记者 孙海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界网坛首次因疫情取消决赛 空场争冠也不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