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雷海滩赛拉奥尼奇浪费赛点 东道主双赛封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4 11:59:56
央视网 | 2020-02-24 11:59: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ATP'250德尔雷海滩赛结束最后一天的角逐。东道主选手奥佩尔卡一天双赢,半决赛里挽救赛点用4-6,7-6(6),6-3的比分逆转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决赛则以7-5,6-7(4),6-2的比分击退日本球员西岗良人,继而主场斩获个人职业生涯里的第2个单打冠军。

        由于之前雨水缘故奥佩尔卡不得不在周日决赛当天比对手西岗良人多打一场比赛,他挽救赛点爆冷逆转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之后才得到和日本选手争冠的机会。上周的纽约公开赛,奥佩尔卡和西岗良人刚刚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奥佩尔卡挽救自己面对的全部4个破发点并直落两盘胜出。

        双方在决赛首盘僵持到5-5,奥佩尔卡6-5领先后不断向西岗良人施压。后者奋勇化解过2个盘点,奥佩尔卡再次制造机会,并以反手穿越球突破对方防线。比赛进入到第2盘,西岗良人经受住巨大考验,顽强将比赛拖入抢七。奥佩尔卡被对手调动,疲于奔命中失误增多,西岗良人抢七险胜。

        决胜盘的第一局成为全场比赛的关键,西岗良人双误送礼,奥佩尔卡兑现破发,这次破发也足以让东道主建立起足够的优势。末尾阶段西岗良人反手出界导致自己再度被破,奥佩尔卡用全场第27个ace球干净利落的结束战斗。

        周日奥佩尔卡在两场比赛里总共打出46个ace球,决赛对阵西岗良人时轰出27个,半决赛逆转拉奥尼奇时打出19个。奥佩尔卡也是德尔雷海滩赛最近5年来出现的第4位东道主冠军,他个人的上一个冠军来自一年前的纽约公开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尔雷海滩赛拉奥尼奇浪费赛点 东道主双赛封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