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锦标赛瑞德逆转夺冠 德尚博第二小麦第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4 10:29:15
央视网 | 2020-02-24 10:2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4日,帕特里克-瑞德顶住场外的各种噪音,在星期天于查普特佩克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7杆,以领先1杆的成绩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取得第八场美巡赛胜利。   

[图]墨西哥锦标赛决赛轮收杆 瑞德-18杆成功夺冠

[图]墨西哥锦标赛决赛轮收杆 瑞德-18杆成功夺冠

瑞德的四轮成绩为266杆(69-63-67-67),低于标准杆18杆。这是2017年赛事搬迁到墨西哥城以来,他第一次在这个场地获得前十名,他因此获得联邦杯积分550分,冠军支票182万美元以及70个世界积分。   

瑞德的上一场胜利为去年8月份的年度第一场季后赛:北美信托锦标赛。本周开始的时候他遭到布鲁克斯-科普卡和CBS前主播皮特-科提斯(Peter Kostis)的点名批评,他们认为瑞德在去年英雄世界挑战赛中的行为是赤裸裸的作弊。瑞德没有评论,他选择用赛场中的表现加以回应。   

瑞德开始的时候落后贾斯汀-托马斯一杆,他一出门在沙坑中一切一推抓到小鸟。不过直到14号洞,他才再次一切一推,斩获第二只小鸟。   

他最关键的表现始于15号洞,五杆洞——他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15号洞,他又一次展示漂亮的短杆技术,再次一切一推,而16号洞,142码之外送上果岭,拿下3英尺小鸟推。17号洞,三杆洞,他推入17英尺关键性的小鸟推,进入18号洞获得2杆领先。那个洞,开球失误,不得不过渡一杆,吞下全天唯一柏忌。不过没有关系,奖杯已经落入他的手中。   

这是瑞德第二度赢得这一比赛,2014年比赛在佛罗里达多拉举行的时候,他曾经举起过奖杯。

“最后一个洞打得不好,不过我做到了我需要做到的事情。到一天结束的时候,到达那样一个位置已经是难以置信的了,这感觉真棒。”帕特里克-瑞德说。   

布赖森-德尚博曾经取得第二轮领先,周日他也一度领先。决赛轮他抓到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以267杆(68-63-71-65),低于标准杆17杆的成绩,单独位于第二位。德尚博一度看上去是大家追赶的对象,在前14个洞抓到8只小鸟后取得2杆领先,可是“科学家”放缓了步伐,16号洞救了一个帕,17号洞三推吞下柏忌,18号洞19英尺小鸟推短了3英尺,失去了夺冠希望。   

琼-拉姆需要一场胜利,以及麦克罗伊的一些帮忙才能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不过他自己没有做到前半部分。西班牙人昨天打出61杆,他今天开局5个洞抓到4只小鸟,可是自此之后步伐放缓,打出67杆,与南非选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70杆)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麦克罗伊首轮取得领先,今天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8杆,以270杆(65-69-68-68),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五,他将继续处于世界第一的位置。   

54洞领先者贾斯汀-托马斯决赛轮发挥失常。他在转场附近连遇挫折,七号洞、八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0号洞开球出问题,吞下双柏忌,掉出了争冠行列,最终只打出73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六位。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墨西哥锦标赛瑞德逆转夺冠 德尚博第二小麦第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