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雪车项目持续发力!世锦赛应清杜佳妮发挥稳定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24 11:18:15
中国新闻网 | 2020-02-24 11:18:15
原标题:中国雪车项目持续发力!世锦赛应清杜佳妮发挥稳定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2月23日电 德国当地时间22日,雪车世锦赛在阿尔滕贝格结束了第一个项目女子双人车的角逐,中国组合应清/杜佳妮排名第十,追平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该项目上的最佳成绩。

  今年的阿尔滕贝格世锦赛,中国共有两对组合参赛,这也是中国选手第3次参加女子双人车世锦赛比赛。

  比赛中,应清组合表现稳定,四轮比赛排名均处于9-11位之间,最终以与冠军2秒81的差距排在第十,追平了中国选手在世锦赛该项目上的最佳成绩。

  另一对中国组合以怀明明为舵手,她前两轮与鲁春阳搭档,两轮过后排名第12位,决赛的两轮比赛,怀明明改为与黄佳佳搭档,最终排名维持在第12位,总成绩落后冠军组合3秒08。美国选手凯莉·亨弗里斯夺冠,这是她第3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中国选手在雪车这个以前相对薄弱的冬季项目中屡屡取得突破性成绩。

  例如本月初结束的国际雪车联合会世界杯上,中国组合李纯键、吴清泽、吴志涛、陈天宏凭借两轮比赛2分11秒88的总成绩排名四人车项目第七,书写中国雪车队世界杯历史最好成绩。不仅如此,李纯键/史昊在男子双人雪车角逐中排名第十,那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世界杯男子双人雪车项目上跻身前十。(完)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中国雪车项目持续发力!世锦赛应清杜佳妮发挥稳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