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国足3月集训地初定迪拜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2-22 12:12:22
今晚报 | 2020-02-22 12:12:22
原标题: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国足3月集训地初定迪拜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正在备战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的中国队,新一期集训地只能设在海外。目前,迪拜最有可能成为集训地,新一期中国队集训将在3月上旬展开。

  目前,中国队教练组最担心的还是国脚们的状态,中超各俱乐部队目前没有正式比赛可打。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向中国足协提出提前展开集训的请求。这样,中国队的集训时间表从3月中旬提前至3月初,集训地点初步定在迪拜,因为目前有多支中超俱乐部队都在迪拜集训。更为重要的是,中国队在迪拜可以找中超俱乐部队热身。

  此前,中国足协已经着手寻找40强赛的海外主场,泰国足协已经答应提供武里南联队的主场给中国队比赛。不过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提交相关场地安排申请,如果集训安排在迪拜进行的话,在那里进行比赛是比较合理的安排。据了解,中国足协也已经把迪拜列为中国队3月两场世预赛的候选比赛地之一。

  在此之前,中国足协已根据中国队教练组需求,在原有63名国脚的基础上,为中国队40强赛备战大名单补充报名11人。新一期集训名单将不会有太大变化,依然是30人左右。除了艾克森和李可之外,中国队将不会再补充征调其他入籍球员。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国足3月集训地初定迪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