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奥预赛具体时间出炉 两场比赛均7点05开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1 10:37:34
央视网 | 2020-02-21 10:37: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具体赛程正式出炉,中国男篮将背靠背挑战加拿大和希腊两大劲敌。

  根据赛程安排显示,在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16点05分(北京时间6月25日早上7点05分),中国队将率先挑战东道主加拿大队。在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16点05分(北京时间6月26日早上7点05分),中国队则会迎来与劲敌希腊队的比赛。

  6月23日至28日,2020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将在加拿大的维多利亚举行。本次奥运落选赛共有24支球队参加,分成了4个赛区,每个赛区又分成两个小组,每组3队。中国队与加拿大、希腊同处一个小组。而同一赛区另一个小组的3支球队则是土耳其、捷克以及乌拉圭。

  根据赛程安排,小组的前2名晋级所在赛区的半决赛,然后参加交叉淘汰赛,最终夺得所在赛区冠军的球队才能赢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男篮奥预赛具体时间出炉 两场比赛均7点05开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