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已回复足协征询函 将一次送五名球员去深圳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2-21 08:41:26
天津日报 | 2020-02-21 08:41:26
原标题:郑达伦裴帅等五人将转会深圳俱乐部 天海已回复足协征询函(图)
正在加载

  昨天傍晚,郑达伦找到天海队教练组和部分队友告别,表示他已经得到俱乐部通知,将他转会到深圳佳兆业队。今天一早,郑达伦就将飞往深圳完成和佳兆业俱乐部的签约。据了解,此次深圳佳兆业俱乐部将一次从天海俱乐部引进五名球员,除了裴帅和郑达伦,还有三名年轻球员。

  如果没有新冠肺炎疫情,本周末就是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的日子了,突然“被拉长”的备战期,也让中国足协可以“慢悠悠地处理一些事情”,可无论快慢,有些事情总是要做,比如昨天的17:00,就是中国足协要求各中超俱乐部回复《关于2020赛季相关事宜征询函》的最后时间节点。这份征询函,中国足协是2月11日下发给各中超俱乐部及俱乐部所属地方足协的,在征询函中,中国足协要求俱乐部说明本赛季的经营情况、管理运营构架、队伍搭建和备战计划、财务和债务情况,以及投资人对俱乐部的资金支持情况等问题。这是赛季前的“常规打法”,并非只针对遇到困难的天海俱乐部,所以也就无从谈起中国足协要根据天海俱乐部的这份回函来判定些什么,至多只能说,中国足协会高度关注“来自天海的声音”。

  据了解,天海俱乐部的回函,已经先一步提交了,虽然陈述的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是就像之前报道过的那样,在回函中,天海俱乐部主要向中国足协阐述了遇到的困难、积极寻找合作伙伴的愿望,以及无论如何都将积极想办法应对,保证顺利参加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决心。身在昆明红塔基地的天海队过两天就要整队回到天津,作为“最关心天海俱乐部命运的一群人”,其实他们也很想尽早回到天津多了解一些事态进展,作为职业球员,除非极特殊情况,否则除了祝福,他们很少会为谁离队惊讶,最关心的还是俱乐部能不能正常推进,后续谁会加入进来。

  本报记者 顾颖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海已回复足协征询函 将一次送五名球员去深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