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戴手套百发百中 首钢男篮公益投篮赛夺冠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2-21 14:01:39
新京报 | 2020-02-21 14:01:39
原标题:翟晓川戴手套百发百中,首钢男篮公益投篮赛夺冠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随着北京首钢男篮压轴出场获得满分,CBA公益投篮挑战赛今日收官,由翟晓川、方硕和朱彦西组成的阵容在罚篮和三分环节全部命中,首钢队获得本次挑战赛冠军。

首先进行的罚篮环节,第一个出场的翟晓川戴上手套出场,但他保持了出色的手感,5球全中并获得2分的额外加分。CBA联盟旨在通过佩戴手套罚篮,向医护人员致敬。首钢队长也坦言体验到了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长时间被包裹在手套和防护服中的辛苦,“他们是我们的骄傲,首钢俱乐部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我们要善待医务工作者,他们在保护我们每个人,守护我们的国家。”

随后出场的朱彦西和方硕均在罚球环节拿到7分。朱彦西透露,上场前还非常紧张,因为本赛季个人罚球命中率只有60%多。

三分投篮环节的规则为每队派出一名球员试投5次,全部命中额外加3分。方硕站在45度位置超强发挥,第5球入筐后,两位队友也跑上前兴奋庆祝。压轴登场的首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唯一拿到满分的队伍。

赛后,方硕在首钢男篮球衣上写下“抗击新冠肺炎 CBA在行动”,球衣将进行线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支援抗击疫情一线。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翟晓川戴手套百发百中 首钢男篮公益投篮赛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