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坛留洋人数创纪录 恒大女排送出两名主力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2-21 08:28:35
广州日报 | 2020-02-21 08:28:35
原标题:恒大女排送出两名主力
正在加载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后,不少俱乐部选择把队员送到国外联赛锻炼。目前,前往国外俱乐部打球的中国女排运动员多达14人,这创下了中国排坛单赛季出国打球人数的纪录,广东恒大女排也把两名主力栗垚以及陈佩妍送到罗马尼亚联赛。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十分支持中国排球运动员走出去,不仅女排走出去,男排也走出去,中国排协也会为更多球员出国打球创造便利条件。

  李全强认为,这么多中国女排运动员留洋,除了因为时间比较合适之外,还反映出国内地方俱乐部和球员日益开放的意识和心态,也说明越来越多的国外俱乐部认可中国的排球联赛,对中国球员的实力也是一种肯定。虽然并不是所有运动员都像中国女排队长朱婷那样,当年加盟的是土耳其联赛顶级豪门,但李全强觉得,留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实力不够在国外高水平联赛打上主力,那就从国外低水平的联赛开始,以赛代练是可以提高的。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排坛留洋人数创纪录 恒大女排送出两名主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