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乒赛后集训地尚未确定 确保队员最安全备战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2-21 16:47:20
新京报 | 2020-02-21 16:47:20
原标题:国乒队世乒赛后集训地未定,前往日本是选择之一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据日本媒体今天消息,日本乒协决定接收中国乒乓球队釜山世乒赛后前往日本进行集训。据了解,国乒队目前还在考察和联系其他国家或地区的集训地点,赴日集训只是计划中的一个选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乒队结束德国公开赛后并未回国,而是直接前往卡塔尔多哈集训。3月中旬,国乒队将前往韩国,与韩国队合练一周,随后参加月底开始的釜山世乒赛。

但釜山世乒赛后的安排,国乒队目前并未确定。据日本媒体今日消息,日本乒协同意接收中国队前往东京关东附近的集训地备战东京奥运会。

国乒队今天下午表示,日本确实在集训考虑范围内,不过这只是国乒奥运集训地计划中的一个选择,国乒队目前还在考察和联络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集训场地,也一直在关注各地疫情发展和控制情况。

从国际乒联的赛程以及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角度,前往日本集训是个可行的选择。4月底将进行国际乒联白金站赛事日本公开赛,比赛场馆东京体育馆也是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馆。

不过国乒队目前行程并未最终确定,釜山世乒赛后前往哪里集训还要看集训地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国乒队表示一定要在确保队员最安全的环境下,平安备战东京奥运会。

为备战东京奥运会,国乒队也是做了诸多准备。早在一年前,中国乒协已与日本东京都东村山市达成协议,后者将成为国乒队东京奥运会前的集训地,届时将向中方提供训练场所和器材。

新京报记者 孙海光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乒世乒赛后集训地尚未确定 确保队员最安全备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