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葡萄牙体育3:1胜伊斯坦布尔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2-21 10:19:01
新华网 | 2020-02-21 10:19:01
原标题:欧罗巴联赛:葡萄牙体育3:1胜伊斯坦布尔
正在加载

      新华社里斯本2月20日电(陈柏乔)葡萄牙体育队20日坐镇里斯本3:1战胜伊斯坦布尔队,在两回合的欧罗巴联赛1/16决赛中占得先机。

  虽然在冬窗失去了头号球星费尔南德斯,但葡体的球员身价仍是对手的两倍。开场仅3分钟,葡体队的乌拉圭中卫科茨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内捅射得分。第44分钟,利斯托夫斯基右路传中,斯波拉尔中路抢点破门。第51分钟,马竞旧将比埃托小禁区内轻松挑射入网,攻入葡萄牙体育队本场第三球。波黑国脚韦斯卡在第77分钟主罚点球命中,为客队扳回一分。最终葡萄牙体育队在主场3:1大胜。

  另三支参加欧罗巴联赛的葡超球队同日均在客场落败,本菲卡1:2不敌顿茨涅克矿工,波尔图1:2负于勒沃库森,布拉加则在2球领先后被杰拉德执教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连追3球逆转。

  欧罗巴联赛1/16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2月26日和27日进行。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罗巴联赛:葡萄牙体育3:1胜伊斯坦布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