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穆古鲁扎遭美国黑马逆转 无缘晋级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1 08:53:01
央视网 | 2020-02-21 08:53: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0日,2020赛季WTA迪拜顶级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的比拼,赛会9号种子穆古鲁扎7-6(5)/3-6/4-6遭从资格赛突围的美国选手布拉迪逆转,无缘半决赛。布拉迪职业生涯首次跻身顶级赛四强,将对阵哈勒普和萨巴伦卡之间的胜者。

[图]迪拜赛穆古鲁扎遭美国黑马逆转 无缘晋级四强

[图]迪拜赛穆古鲁扎遭美国黑马逆转 无缘晋级四强

        首盘开局,穆古鲁扎在布拉迪的第一和第三个发球局都拿到破发点,但未能成功兑现,前五局双方各自保发。第六局,穆古鲁扎失误频频,布拉迪得到两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以4-2领先。来到发球局胜盘局,布拉迪没能顶住穆古鲁扎的攻势,遭遇关键破发,西班牙名将追至4-5。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来到抢七较量,穆古拉扎对关键分的把握更胜一筹,小分7-5先下一盘。

        次盘再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战至3-3。第七局,穆古鲁扎连续发出两个双误,遭遇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布拉迪捉住机会破发得手后保发,取得5-3领先。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穆古鲁扎没顶住压力,布拉迪再次实现破发,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穆古鲁扎率先在对手第二个发球局逼出破发点,但未能兑现成功,布拉迪艰难保发。双方在前九局各自保发,布拉迪先发5-4领先。在穆古鲁扎没有退路的发球局中,布拉迪完成关键破发,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1逆转穆古鲁扎,晋级四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迪拜赛穆古鲁扎遭美国黑马逆转 无缘晋级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