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将开战 菲律宾男篮全新升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0 09:13:44
央视网 | 2020-02-20 09:13: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1年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即将开赛,第一窗口期更有3场比赛被推迟,而比赛时间仍需进一步讨论。国际篮联官方对即将开始的赛事进行了前瞻。

沙特阿拉伯队揭开面纱

沙特阿拉伯队将在2月20和23日主场分别对阵卡塔尔和叙利亚队,他们希望通过2场主场胜利奠定重返亚洲杯的势头。他们同样期望在吉达的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城主场球迷面前,展示国家队的风采。

5支参加国王杯的球队

叙利亚队是沙特阿拉伯队在第一窗口期中的对手之一,前者在国王杯的比赛中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国王杯作为有5支中东球队参加的热身赛,于2月10-14日在约旦举行,比赛期间每天进行2场比赛。

这5支参赛的球队分别为约旦、叙利亚、伊拉克、黎巴嫩和巴林队。其中,约旦队被分在了亚洲杯预选赛的F组,叙利亚在E组,而伊拉克、黎巴嫩和巴林队同在D组。

黎巴嫩队在最后一天以71-68险胜约旦队,最终在本次杯赛中横扫所有对手,相信他们将以强劲的势头参加即将开始的预选赛。

做好迎接巴勒斯坦队的准备了吗?

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一窗口期,巴勒斯坦队斗志昂扬。他们将于2月21日在阿斯塔纳对阵哈萨克斯坦队,随后在2月24日主场将迎战斯里兰卡队。

在此之前,巴勒斯坦队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备战。随着萨卡基尼兄弟的回归,巴勒斯坦队似乎已下定决心要第二次重返亚洲杯。

菲律宾男篮全新升级!

在菲律宾,篮球运动从未停息,国家队的球员的更新同样如此。让我们来简要看看菲律宾阵中的情况。

在许多球员加入后,菲律宾队已处于备战阶段。然而,主力内线克里斯蒂安·斯坦巴丁格和贾佩思·阿吉拉将缺席第一窗口期的比赛,所以镇守球队内线的重任这落在年轻球员肩上,希望他们能够化压力为动力。

负责带领这支菲律宾男篮的将是基弗·拉瓦纳,他被任命为球队的队长,至少在第一窗口期是这样的。拉瓦纳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作为队长的他也被授予厚望,希望他能继续在亚洲杯预选赛中为这支球队带来影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篮联亚洲杯预选赛将开战 菲律宾男篮全新升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