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澳大利亚公开赛刘钰获第四 捐28万支援湖北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2-20 09:25:08
新华社 | 2020-02-20 09:25:08
原标题:高尔夫澳大利亚公开赛刘钰获第四 捐奖金28万元支援湖北
正在加载

        新华社消息:(记者:朱翃、许东远)记者19日从上海体育学院获悉,该校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高尔夫专项学生刘钰,近日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这也是中国球员本赛季在LPGA赛场取得的最好成绩。赛后,刘钰将包括本站在内的连续三站比赛奖金的一半,约人民币28万元,通过母校上海体育学院捐赠给湖北抗击疫情的工作。

        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是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顶级赛事,需要通过多个等级竞争激烈的考试才能获得参赛资格。刘钰在2017年便通过考试获得LPGA的全卡资格,目前正在参加LPGA第三个完整赛季。本赛季前三站比赛中,刘钰分别于1月2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盖布里奇LPGA赛成功晋级名列第45,2月6日在澳大利亚维克公开赛排名第16,2月16日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的成绩。

        在最近的这场比赛中,面对天气因素带来的诸多困难,刘钰最终在决赛打出73杆。凭借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出色发挥积累的优势,她最终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283杆)并列第四。

        刘钰于2017年入选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组建的国家队,目前正全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经过近三个赛季的努力,刘钰在职业赛场上取得了诸多好成绩,世界排名显著提升。

        在忙于备战奥运会和征战职业巡回赛的同时,她也时刻关注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状况。她说:“祖国的强大是每个孩子的心愿,特别像我们这些在海外征战的选手,更盼望国家繁荣,人民幸福。献出我的一份心意,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高尔夫澳大利亚公开赛刘钰获第四 捐28万支援湖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