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中国站备选方案:11月底进行 赛程压缩至两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20 10:51:20
央视网 | 2020-02-20 10:51: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据国外权威媒体获悉,F1可能将在巴西大奖赛和阿布扎比大奖赛之间补办中国大奖赛。不过为确保物流能够准时,这场大奖赛的赛程将压缩至两天,而不是正常比赛周末的三天。

  据悉,这是中国大奖赛推迟之后的一种备选方案。F1的高层正在尽一切能力来重新安排赛历以便为一场年底的中国大奖赛腾出时间。根据现有的赛历,F1在2020年下半段的赛程非常紧凑,原来一种被广泛认为可行的建议是安排在11月29日,原来11月29日的阿布扎比大奖赛推迟一周举行。

  经过评估,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日程不会变化。新方案是11月22日进行中国大奖赛,这样巴西、中国和阿布扎比将形成连续背靠背赛事。

  为了克服从巴西圣保罗到上海的海运物流压力,确保货物准时抵达,中国大奖赛的比赛时间将被压缩成两天。周六进行练习赛和排位赛,周日则是正赛。据悉,这一方案需要得到全体车队的支持,目前尚不清楚这样密集的赛程能否得到车队支持。尽管车队能够从在中国进行比赛获得经济回报。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中国站备选方案:11月底进行 赛程压缩至两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