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全英赛签表出炉 中国单打选手面临多场内战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2-20 15:00:05
今晚报 | 2020-02-20 15:00:05
原标题:全英羽毛球锦标赛签表出炉 中国单打选手面临多场内战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本赛季首个世界羽联超级1000级别赛事——全英羽毛球锦标赛即将于3月11日全面打响,从近日揭晓的签表看,中国单打选手签运欠佳,均出现六位参赛队员中有五位都“扎堆儿”下半区的情况,可能上演多场内战。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国选手放弃了2月份所有的世界羽联赛事,为了抢夺奥运会积分,3月份的全英锦标赛格外重要。从男单签表看,中国选手陆光祖、林丹、谌龙、赵俊鹏、石宇奇五人全部位于下半区,而且首轮就是硬仗。陆光祖首轮挑战泰国一哥王高伦,林丹对阵18岁泰国新星昆拉武特,谌龙首轮迎战印度一哥斯里坎特,赵俊鹏碰上去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普拉尼斯,石宇奇迎战印尼老将苏吉亚托,如若他们均闯过首轮关,那么接下来第二轮将产生多场内战。黄宇翔成为中国选手在上半区的“独苗”,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丹麦老将约根森。对于黄宇翔而言,要想突破上半区金廷、周天成等名将的“围堵”,难度相当大。

  女单比赛,中国选手只有头号种子陈雨菲一人驻守上半区,她首轮对阵韩国新星安洗莹,其余的五位中国女将王祉怡、张艺曼、韩悦、何冰娇、蔡炎炎全部位于下半区。其中,蔡炎炎和张艺曼将面临困难,首轮分别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戴资颖和奥运会冠军马林。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羽毛球全英赛签表出炉 中国单打选手面临多场内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