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泰达转会或还有惊喜 不乏有知名度球员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2-20 12:13:40
天津日报 | 2020-02-20 12:13:40
原标题:被誉为“回炉圣地” 泰达未来转会或还有惊喜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赵睿)结束了曼谷拉练,天津泰达转场至华欣,继续进行下一阶段备战工作。目前,俱乐部已经官宣了两名本土球员正式加盟,不排除未来还会有惊喜告诉大家。

  17日,泰达全队来到距离曼谷200多公里远的华欣,由于路途塞车的缘故,这段路程耗时5个多钟头。与曼谷的驻地位于偏僻地区不同,华欣城市不大,是泰国的传统度假胜地,泰达下榻的酒店位于比较繁华地区,而且距离海边一箭之遥,利于训练之余的调整放松。联赛何时开始尚无定论,队伍需要科学合理安排拉练,张弛有度,这一点上泰达俱乐部考虑得比较周全。

  自从买提江、杨帆在施蒂利克手下进入职业生涯黄金期之后,泰达就被江湖誉为“回炉圣地”。这个说法不知泰达俱乐部听闻后有何感想,但纸面上有多达8名年轻队员,其中不乏像车世伟、刘若钒、陈国抗这样年少成名却发展遇到瓶颈的“潜力股”,以施蒂利克敢于放手使用新人的特点来看,确实有理由憧憬泰达新赛季还会有年轻队员冒尖。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很可能延长2020赛季转会“冬窗”时间。对于泰达而言,一方面可以更加细致地考察目前现有的U23队员,另一方面,还可以吸纳更多有实力的球员来试训。据称,未来一段时间可能还会有队员进入泰达视野,其中不乏有一定知名度的球员。总之,不到转会窗口关闭之时,泰达这一拨转会操作不会画上句号。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津媒:泰达转会或还有惊喜 不乏有知名度球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