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进决赛?FIBA专家看好中国女篮成黑马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9 09:31:07
央视网 | 2020-02-19 09:31: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在不久之前全部结束,12支入围球队尘埃落定。中国女篮依靠出色的发挥,在塞尔维亚赛区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奥运会门票。近日FIBA专家保罗撰文,分析有可能打进东京奥运决赛的球队。

他首先认为世界第一美国队只要正常发挥,进入决赛应该是板上钉钉的,那么谁将成为美国队的对手呢?保罗直言今年可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奥运会,除美国队外有9支球队均有可能打进决赛,其中包括可能成为“黑马”的中国女篮,其他的球队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尼日利亚、塞尔维亚、西班牙和日本。

文章中写道:当中国女篮在赛场之外还要面临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时,她们发挥优异,成功晋级奥运会,从体育的角度振奋了人心,这让我也非常激动。在传奇姚明的注视下,她们成功做到了。击败西班牙队,在贝尔格莱德赛区保持不败,这都在传递一个真实的信号。近年来,日本队几次战胜中国队,成为货真价实的亚洲强队;与此同时,澳大利亚队从大洋洲“空降”到她们的领地,这都削减了中国女篮自身的骄傲感。但是中国队正在崛起,看着韩旭和李月汝从青年比赛的舞台上脱颖而出,同时这支球队平均年龄才24岁,十分年轻。这令人感到惊艳,我认为她们是今年的黑马。当然我也有一些担忧,但也没什么理由去阻止她们在奥运会上走得很远。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会进决赛?FIBA专家看好中国女篮成黑马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