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上赛季收入超40亿欧元创新高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2-19 17:44:15
新华网 | 2020-02-19 17:44:15
原标题:德甲上赛季收入超40亿欧元创新高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2月18日电(记者 刘旸)德国足球联赛协会(DFL)18日发布报告称,德甲上赛季收入创纪录地超40亿欧元,同比增长5.4%;德乙收入也创新高,达到7.82亿欧元,同比增长28.5%。

  报告显示,德甲已经连续15个赛季收入保持稳定增长。德甲、德乙两级职业联赛的36家俱乐部中,28个俱乐部有净收入。联赛资产净值创下历史新高,德甲为18亿欧元,德乙为1.74亿欧元。

  上赛季两级联赛俱乐部在青训方面投入达1.867亿欧元,比2017-2018赛季多出约1000万欧元。球票销售方面显示,德甲是世界上最卖座的联赛之一,上赛季共卖出18885620张球票,是德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的第二高,平均每场卖出约4.2万张球票。

  在过去10年中,德国两级职业联赛累计纳税约100亿欧元,其中2018-2019赛季纳税14亿欧元。德国足球职业联赛还创造了丰富的就业机会,目前56081人从事与德国职业足球相关的工作。

  德国足球联赛协会执委会新闻发言人克里斯蒂安·赛弗特表示:“近年来,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将德国职业足球打造成健康发展的经济体,德甲、德乙都保持稳定的经济增长。数字创新和开拓国际市场可能会成为未来新的增长点。”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上赛季收入超40亿欧元创新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