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新科澳网冠军首轮出局 本西奇遭帕芙娃横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9 11:19:35
央视网 | 2020-02-19 11:19: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月18日,2020赛季WTA迪拜顶级赛结束女单正赛首轮较量,近来上升势头强劲的哈萨克斯坦新星莱巴基娜以6-7(2)/6-3/6-3逆转5号种子、新科澳网冠军肯宁,职业生涯第三次击败TOP10,晋级第二轮,将战斯尼亚科娃。

首盘开局,肯宁迅速进入状态,率先实现破发,取得3-1的领先。之后在肯宁的发球胜盘局里,莱巴基娜发起反击,完成关键破发,把比分追至5-5。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来到抢七对决,肯宁对关键分的把握更加稳定,小分7-2先下一城。

次盘再战,莱巴基娜没有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在双方前六局各自保发后,哈萨克斯坦新星在第七局取得关键破发,随后在发球胜盘局成功保发,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双方在前七局各自保发。第八局,莱巴基娜提升状态,完成关键破发,取得5-3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莱巴基娜挽救破发点艰难保发,以6-3实现逆转,总比分2-1淘汰新科澳网冠军肯宁,跻身第二轮。

首轮其他比赛中, 卫冕冠军、4号种子本西奇6-1/1-6/1-6遭帕芙柳琴科娃逆转,无缘次轮。 7号种子萨巴伦卡以6-2/4-6/6-1力克希腊一姐萨卡里,晋级第二轮,将对阵梅尔滕斯。8号种子马尔蒂奇6-4/6-3淘汰谢淑薇,将对阵斯特里科娃。库德梅托娃克服决胜盘2-5落后,以5-7/6-3/7-6(2)险胜雅斯特雷姆斯卡,第二轮将迎战穆古拉扎。康塔维特6-1/6-3完胜科斯蒂亚,将战帕芙柳琴科娃。 梅拉德诺维奇6-4/6-3击败萨斯诺维奇,将迎战2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迪拜赛新科澳网冠军首轮出局 本西奇遭帕芙娃横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