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遭遇15场比赛首败 克洛普:欢迎来安菲尔德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19 12:21:17
中国新闻网 | 2020-02-19 12:21:17
原标题:利物浦遭遇15场比赛首败 克洛普:欢迎来安菲尔德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19日电 北京时间 19日凌晨,利物浦在欧冠淘汰赛中客场0:1不敌马竞,这也是球队近15场比赛的首场败仗。面对球队在客场状态不佳的质疑,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表示,欢迎马竞做客安菲尔德。

  自2015年10月上任以来,克洛普带队打了251场比赛取得153场胜利,只有两场比赛出现0射正情况,分别是2018年10月0:1客负那不勒斯和此役0:1客负马竞。

  不敌马竞,利物浦遭遇本赛季的第四场败仗,此前三场是社区盾杯点球负于曼城、欧冠0:2客负那不勒斯和联赛杯0:5负维拉。其中,最近的一场败仗还要回溯到去年12月。

  克洛普在赛后表示:“这的确不该是应该发生的事情,但它就是发生了。这是我们预计中的战斗,马竞主场的氛围我们也预计到了,但我很喜欢球队表现的很多方面。现在只是半场结束我们0:1落后,下半场我们要在自己的球场踢球了。”

  “球队在进攻端的最后三脚传球不好,马竞用尽一切可能防守,他们在禁区内的防守实在是难以置信。欢迎来安菲尔德,这一切都没结束呢。”

  双方的第二回合较量将在北京时间3月12日移师安菲尔德进行。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利物浦遭遇15场比赛首败 克洛普:欢迎来安菲尔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