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斯维托丽娜仅得3局遭爆冷 首轮就遭淘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8 20:00:25
央视网 | 2020-02-18 20:00: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8日,2020年WTA迪拜顶级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率先进行的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以2-6/1-6不敌资格赛球员布雷迪,止步首轮。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4局各自保发。此后布雷迪牢牢掌握场上比赛节奏,连下4局以6-2赢得首盘。

  次盘再战,斯维托丽娜还未找到比赛节奏,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接连失误,布雷迪抓住机会连下4局,以4-0领先。第5局,乌克兰人慢慢找回状态,在多次平分后,连下2分完成回破,将局分扳至1-4。此后,布雷迪加强自己的进攻火力,连下2局,以6-1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斯维托丽娜,晋级次轮。下一轮她的对手将会是早前率先晋级次轮的万卓索娃。

  在其他比赛中,斯尼亚科娃6-4/4-6/6-0三盘战胜穆霍娃晋级次轮,下一轮她的对手将在新科澳网冠军肯宁和莱巴基娜之间产生。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迪拜赛斯维托丽娜仅得3局遭爆冷 首轮就遭淘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