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多哈集训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双打得重点磨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8 14:43:05
央视网 | 2020-02-18 14:43: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目前,中国乒乓球队正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着紧张训练。2月初,结束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后,中国队就来到多哈进行集训。3月3日,他们将要参加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公开赛。

在得知中国队决定前往卡塔尔进行集训的消息后,卡塔尔乒协迅速与多哈当地政府、训练场馆、酒店、医疗保障团队等沟通,在一天时间内为中国队准备好了高质量的训练环境。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也表示,国际乒联会为包括中国在内所有有需要的成员协会提供帮助。国际乒联将尽最大努力保证中国队能如期参加3月在韩国举行的团体世乒赛。对此,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对国际乒联和卡塔尔乒协表示了感谢:“国际友人的全力帮助让中国队所有人内心都十分感动。”

刘国梁说,中国队将集训地点选在多哈,主要是为了方便参加3月初的卡塔尔公开赛,同时备战世乒赛。“在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刻苦训练,把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现到大赛中,力争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秦志戬介绍,队伍到多哈后的10天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对双打进行了重点磨合,同时加强队员们的体能。女队主教练李隼说,目前,队员整体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良好。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乒多哈集训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双打得重点磨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