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内马尔欧冠回归 对阵多特蒙德将会出场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2-18 15:04:56
新华社 | 2020-02-18 15:04:56
原标题: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内马尔欧冠回归 将出战对多特蒙德一战
正在加载

  新华社柏林2月17日电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教练托马斯·图赫尔17日向媒体表示,内马尔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回归,出战客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

  巴西球星此前因为肋骨受伤已经缺席了大巴黎的四场比赛,图赫尔希望内马尔此番回归可以改变球队连续三年止步欧冠八强的命运。“如果内马尔在场上比赛,我们就有一半的自信。”图赫尔表示,“这(他的回归)改变了我们的一切。”

  “当球队连续三年在第16轮被淘汰,现在又再次来到这个节点,这必然不是一个简单的情况,但是相信每一年我们都会展开不一样的故事。”图赫尔说。

  多特蒙德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将于18日在威斯特法伦球场进行。此前,大巴黎在法甲联赛中客场以4:4惊险打平亚眠,多特蒙德则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以4:0大胜法兰克福。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图赫尔:内马尔欧冠回归 对阵多特蒙德将会出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