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赛21岁帅哥摘得首冠 再创挪威历史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7 10:48:32
央视网 | 2020-02-17 10:48: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 2020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250赛展开决赛较量,21岁的鲁德以6-1/6-4完胜葡萄牙幸运落败者P-索萨,夺得了生涯第一冠,成为了公开年代第一位夺得巡回赛男单冠军的挪威人,也是赛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本周,鲁德的排名将来到新高第34位,超过自己父亲保持的NO.39的纪录,创造挪威男网新高。

31岁的P-索萨目前排名145位,这是他首进巡回赛男单决赛。鲁德则迎来了生涯第二个巡回赛男单决赛(去年休斯敦亚军)。

今天首盘一上来,鲁德就取得破发,以3-0开局。第六局,挪威一哥再度破发得手,以5-1遥遥领先。在发球胜盘局中,鲁德直落四分保发,从而以6-1先拔头筹。

第二盘,鲁德在开局就love game取得破发,连得8分后以2-0领先。接下来比赛中都没有出现破发点,两人都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最终鲁德将优势守到了最后,以6-4取得胜利。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布宜诺斯艾利斯赛21岁帅哥摘得首冠 再创挪威历史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