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一天会看两三次积分榜 英超现在变难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7 12:49:30
央视网 | 2020-02-17 12:4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称,他会经常看英超积分榜,并拿积分榜作为鼓动球员的动力。

  蓝军目前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四,由于曼城遭遇欧战禁赛,本赛季英超第五名也将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不过,兰帕德不希望球队放松,毕竟在前三名之外,其他球队的积分差距都不算大,因此,查看积分榜的胶着状态,有助于蓝军保持动力。

  “让我们所有人都了解形势,这是一个还不错的鼓动方式,”兰帕德说,“我记得自己作为球员时,一般都是为第一或者第二而战,这是你该有的样子,因此我也会这样提醒球员。”

  “有时候我一天会看两三次积分榜,就像上瘾一样,这是我要做的,而对球员们来说,有时候提醒他们是好事。”

  “对我们来说,在一个正常年份,目前的总积分不会令人满意,但今年有点不同,不同球队都在丢分,这就是英超的变化,你可以投入很多钱,但仍无法保证会成功。”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兰帕德:一天会看两三次积分榜 英超现在变难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