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赛波兰一姐横扫00后黑马 复制A-拉壮举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7 08:58:25
央视网 | 2020-02-17 08:58: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6日,2020年WTA泰国华欣站迎来收官之日。在女子单打决赛中,赛会5号种子里内特以6-3/6-2横扫从资格赛突围的瑞士00后黑马利奥妮-昆,夺得生涯第二冠(去年布朗克斯),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位在泰国举办的WTA巡回赛登顶的波兰人(2008年芭提雅赛的A-拉德万斯卡),下周将首进TOP40。

首盘比赛,双方在前5局中各自保发。第6局,双方经历多次平分后,里内特连下2分完成破发,以4-2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发,里内特以6-3赢得首盘。

次盘再战,里内特延续上一盘的火热状态,在第1局和第5局完成两度破发,继而以6-2赢得第二盘,总比分2:0战胜资格赛球员利奥妮-昆,夺得2020WTA华欣站的冠军,这也是波兰球员自去年WTA布朗克斯站后再夺WTA巡回赛冠军。

女双冠军归属罗迪奥诺娃/桑德斯。对于30岁的罗迪奥诺娃来说,这是她WTA第一冠,之前她六进女双决赛全获亚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华欣赛波兰一姐横扫00后黑马 复制A-拉壮举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