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赛石川佳纯夺冠:为了奥运必须要拿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7 13:57:22
央视网 | 2020-02-17 13:5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女单赛场,头号种子石川佳纯凭借出众实力,没有遇到很大困难,顺利登顶。前两轮比赛均以横扫胜出之后,石川佳纯迎来摩纳哥选手杨晓欣,以4比2获胜,其中首局她以18-16的超高比分拿下。另外一位从石川佳纯手中抢走2局的选手是加藤美优。半决赛,加藤美优先发制人,率先拿到2比0领先,但石川佳纯及时调整,连扳4局逆转获胜。随后的决赛,石川佳纯在另一场队内德比中横扫芝田沙季夺冠。

        报名本次比赛,石川佳纯志在赚取更多积分,为东京奥运单打获得更有利的签位做好准备。以冠军的成绩收官,石川佳纯也顺利实现了自己此行的目标。赛后,石川佳纯表示:“自己前面的比赛打得很有耐心,终于拿了冠军。我告诉自己必须要拿冠军,为奥运会做准备,所以这次比赛非常重要。下周就要参加匈牙利公开赛了,我很高兴能在葡萄牙拿冠军。”

        男双方面,卡瓦罗霍/杰拉德为东道主葡萄牙拿到本次比赛的唯一一冠。女双冠军归属大藤沙月/芝田沙季。法国组合莱贝松/袁佳楠混双登顶。斯多伦科、塩见真希分获U21男女单打冠军。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葡萄牙赛石川佳纯夺冠:为了奥运必须要拿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