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邀请赛斯科特夺第14冠 小麦T5伍兹排名垫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7 14:11:12
央视网 | 2020-02-17 14:11: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7日,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再次在里维埃拉取胜。这是一次“正式胜利”。 

斯科特之所以能在捷恩斯邀请赛夺冠,是因为他推入了足够多关键性的推杆——他收官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   

15年前,斯科特曾经在里维埃拉的延长赛中夺冠,可是因为降雨,比赛缩短为36洞,所以那场胜利并没有归入正式胜利。这一次,他的胜利一点不掺水,他的美巡赛胜利场次已经达到14场,而全球的胜利达到29场。   

星期天,差不多有10名选手有机会取胜。比赛中的某一刻,5名选手获得了并列领先。里维埃拉的挑战非常大,以至于每个人都在犯错,其中包括斯科特。他在五号洞第二杆打过果岭,第三杆打了一个高抛球,小球却回到了他的脚边。他第四杆使用推杆把球送上果岭,不得已吞下双柏忌。   

不过在六号洞,三杆洞,他推入了一个恐怖的18英尺小鸟推,反弹回来,重获并列领先,而接下来的一天他再也没有落后过。   

麦克罗伊在五号洞时还并列领先,可是他用了两个高抛球才上果岭,而且还出现了三推,吞下三柏忌。麦克罗伊再也没有回到领先。他在六号洞,三杆洞的开球打到了果岭中央沙坑错误的一面,导致另外一个柏忌的出现。他收官打出73杆,获得并列第五。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正在寻求美巡赛首胜。他一度并列领先,可是10号洞,可以一杆上的四杆洞,他击三号木的时候打了一个啃地,小球未能上球道,只飞了129码。那导致双柏忌的出现,而他在11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掉出了争冠行列。他打出74杆,未能进入前十位。   

泰格-伍兹在快结束的时候,在5个洞的区间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最终交出77杆,在68名晋级选手中排名最后一位。这是自2015年纪念高球赛以来,伍兹第一次成为“副班长”。   

马特-库查尔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与斯科特和麦克罗伊并列领先,他在开局第一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可是直到17号洞才抓到另外一只,只是那个时候已经太晚了。他打出72杆,与姜晟训(Sung-Hoon Kang,69杆)和斯科特-布朗(6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斯科特的四轮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这是自2016年年初,他连续赢得本田精英赛和多拉世锦赛以来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胜。“我对此异常兴奋,”斯科特说,“这是大大的一步,无论我现在身处生涯的哪一点上。我已经三年没有取胜了(美巡赛)。这一次感觉非常特别。”   

这是斯科特连续第二场胜利。他上一次参赛是圣诞节之前三天,当时他赢得了欧巡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而这场胜利也将他送回到世界前十之中。这是近三年以来的第一次。   

松山英树压线晋级,最终与麦克罗伊、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马克斯-霍马(Max Homa)、约尔-达门(Joel Dahmen)并列位于第五位。   

斯科特在12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成功保帕,在13号洞抓到12英尺小鸟取得了控制权。当他在15号洞进攻果岭遇到大麻烦的时候,他从果岭的另外一侧一切一推,因为拿下5英尺推杆而以柏忌躲避过了更大的失分。   

制胜的一球是17号洞,在这个五杆洞他推入10英尺小鸟,获得两杆领先。当他在18号洞灌入保帕推杆的时候,他右拳挥向空中。是的,他在美巡赛上等待了太久时间,而这次胜利又在他所钟爱的球场上。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捷恩斯邀请赛斯科特夺第14冠 小麦T5伍兹排名垫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