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滑单项世锦赛:荷兰选手伍斯特获女子1500米冠军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2-17 16:14:37
新华网 | 2020-02-17 16:14:37
原标题:速滑单项世锦赛:荷兰选手伍斯特获女子1500米冠军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国际滑联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6日,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单项世锦赛在美国盐湖城展开收官战,荷兰选手伍斯特获得女子1500米冠军。

  平昌冬奥会冠军、荷兰名将伍斯特当日以1分50秒925的成绩夺冠,俄罗斯选手包揽第二、三名。世界纪录保持者、日本名将高木美帆当天排名第四,中国选手赵欣、殷琦、韩梅分别排在第17、22、24位。

  世界纪录保持者、荷兰名将努伊斯以1分41秒664的成绩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中国选手宁忠岩以1分42秒333获得第四名。努伊斯在前一日的男子1000米比赛中获得亚军,赛后他表示这枚金牌使自己感到振奋。

  荷兰选手在当日的四项比赛中包揽了三枚金牌,第三块诞生在男子集体出发项目。伯格斯马以7分39秒49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紧随其后的是两名加拿大选手。

  布隆丁在女子集体出发项目中为加拿大夺得一枚金牌,她的成绩是8分14秒020,韩国选手金宝凛、荷兰选手斯考滕分列第二、三名。中国选手周洋排在第14位,殷琦排名第16。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速滑单项世锦赛:荷兰选手伍斯特获女子1500米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